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Veligandu Island Resort & Spa - 交通篇

今次去馬爾代夫不是 honeymoon,而是 babymoon。想像到寶寶出生後,去旅行的次數將會大減,那就去「馬爾代夫」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精挑細選,最後決定去要坐 Seaplane 的 Veligandu Island Resort & Spa

我們入住的是 Jacuzzi Water Villa,附有按摩浴缸的水上別墅,折扣後每晚 HK$3865 連稅。全包型住宿 (All inclusive Plus Package),即全包早午餐三餐,其餘時間去 bar 吃喝也是免費。除此之外,也包括一些免費的體驗活動和 tour。既然去馬代,當然是 Full Board 比較高興,否則逐項收費,難免破壞心情喔~



抵達馬累機場,Veligandu 的職員早在接機大堂守候。高舉我們的名字紙牌,跟我們相認,帶我們到水上飛機的 counter。



跟乘搭普通飛機一樣,需要 check in 和寄存行李。水上飛機是自費的,每人來回 $320 美金,旅程最後一天 check out 時付現金或刷卡。



距離起飛還有一段時間,在 Veligandu 的 lounge 先休息一會。



再坐車到水上飛機的停泊處,所有乘客一起聽飛行安全指引。



馬代的渡假村可分為坐 Seaplane 或 Speed Boat 兩種。一般來說,需要坐水上飛機的 resort 離市區較遠,環境較好,我們入住的 Veligandu 機程約二十分鐘。



水上飛機的門口很小,只能單人上機,腳下已經是海。



沒有劃位,我們坐在機師的後排,附有耳塞一對。



狹小的機艙,機上的氣氛很好,畢竟大家都去渡假嘛~



坐在 seaplane 上滿安全的,不會有離心力,只是引擎聲音有點吵耳。



水上飛機的風景,經過一個個美麗的渡假村。



水清沙幼的馬代,還有許多未被開發的海島。



下機了,Veligandu 的職員會打鼓,奏起音樂迎接我們。



六個月的孕婦,安全到達,放鬆心情來渡假。



Check in 後,送上冰凍毛巾和 welcome drink,管家為我們介紹這裡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