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DAY 1 - PART A (Duck Tour)

Duck Tour - Singapore Flyer - 亞坤咖央 - Sands (Wonder Full Show!) -老巴剎

今次直接在 CX 的網站買機票($15xx / per head),住宿在當地的親友家中。 我們坐早上九時左右的 CX 客機,到達後竟然發現行李不見了。折騰一輪後,方獲通知行李仍滯留在香港,並會於稍後時間送遞到家中。鬆一口氣,坐地鐵出發嚕。



第一站去 Duck Tour,已預先在網站上訂飛(Singapore Flyer + Duck Tour SG $49),在櫃位取票就行了。尚餘少許時間,去附近的 Food Republic 吃喇沙。





船上有一個導遊英語講解,沿途會經過新加坡著名的多個景點。假若你會實地去那些景點,Duck Tour 便好像有點多餘,感覺適合小朋友多一點。畢竟在路上行走的車,能突然跳進水裡走,小朋友定會覺得很驚奇。



除了 Duck Tour 外,還有巴士版 Hippo Tour,同樣可於網上訂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