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DAY 4 - PART A (Maxwell Hawker Center)

Red Dot Museum - Maxwell Hawker Center - China town 牛車水 -
Bengawansolo 班蘭蛋糕 - 夜機


今日已經係 last day,所以行程以輕鬆為主,最緊要係買下手信。第一站搭 MRT 去 Tangjong Pager 站的 Red Dot Museum,原來入面只是寫字樓,只有地下一層是博物館。沒什麼好看,於是在外圍拍照後便離開嚕。



接著坐 MRT 去 China town 既 Maxwell Food Hawker Center,雖然路程很遠,但也是值得的。因為有非常美味的「天天海南雞飯」,還有地道美食「炒裸條」和「福州蠔餅」。熟食中心入面好大,建議大家不要 lunch hour 去。因為很多在附近的上班人士都會來,受歡迎的食店都排哂長龍。



接著步行至牛車水,沿途經過「佛牙寺」和「馬利安曼興都廟」,最後的任務就是去「林志源」買豬肉乾和肉骨茶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