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Day 6B -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由 Launceston 機場沿 B81 路段往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初初未學識用 tomtom 導航,走了一些冤枉路,用了兩小時多才抵達喔。



好大一隻薰衣草小熊,是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的標誌。



先去 shop 逛逛,周圍都是很強勁的薰衣草香。



在市區有許多翻版的薰衣草小熊,這裡才是正版的發源地。



本想買一枝薰衣草油,但想起家裡還有兩枝就放棄嚕。。



很好吃的薰衣草雪糕,真的有薰衣草香!



外面是一大片薰衣草田,可惜三月尾不是薰衣草盛開的時間。



白雪雪的。。這是雞嗎?



閃藍的天空。如果是一大片紫田,一定超級壯觀的說。



近看有一些薰衣草,但偏灰色,不是紫色的。



再走遠點,有一個小湖,整個 Lavender Estate 面積可不少喔。



老公說這間小木屋好美,叫我拍一下〔笑〕

8 則留言:

  1. 那個白色的鵝是巴倫角鵝,塔斯馬尼亞的野鵝之一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部過也很感謝你們的這篇遊記,因為可以跟你們的行程去玩一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回來分享喔,祝旅途愉快^^

      刪除
  3. 就目前我家狀況來看大概要等個5~6年吧!畢竟女兒才剛降生,要等到它可以去大概怎麼也要上小學了吧

    回覆刪除
  4. 那你可能要做好一晚上起來4~5次的準備,一下換尿布,一下喝奶奶
    ,不過剛好可以減肥,如果你又是胃口不大的話,妳老公會哭死的,我的慘痛經驗是15KG的飆升,丈母娘跟婆婆的麻油雞攻擊很恐部的

    回覆刪除
  5. 我正準備到塔斯玩九天, 能參考你的遊記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收看喔,也可電郵我:missy72529@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