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Day 5B - 天神地下街 + 一蘭方碗拉麵

吃過豐富早餐,便在博多 JR 站對出坐「福岡都心100円巴士」往天神去。



早上的天神已經很熱鬧,有點像大阪的心齋橋。



先陪男孩到「大黑屋」看手錶,但價錢跟香港差不多。



然後各自分開逛,我的第一站是「天神地下街」。



我沒格價的習慣,每次去日本買藥妝一定直接去「松本清」。



有的沒的,買了一大堆藥妝,日本牙膏也是我的必敗品。



很多人在排隊的 BAKE Cheese Tart,買了兩個帶上機吃。
 


全部芝士撻排排坐,有夠壯觀的喔。



一早決定要吃天神的「一蘭拉麵」,不能以其他分店取代,只吃天神店!



因為天神店的拉麵,用的是「店鋪限定」的方形碗子!〔男孩說我很無聊~〕



一人一格,開動嚕!!



我的方。形。拉。麵。盒。子。



除了方形麵碗外,天神店也有獨家的秘製醬汁,所以特別好味〔跳起!〕



離開前經過 ROUND ONE,已有預感要燒一點錢〔!〕



很可愛的梳乎蛋,但這樣的設定也太難了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