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Day 1D - 國際通 + 沖繩菜園 buffet

去完首里城,前往國際通逛街,順道吃晚餐。我們把車泊在 Calbee+ 旁邊的停車場 (200yen/1hr,300yen/2hrs),是國際通之中最便宜的,車位也很多。



這一家 Calbee+ 雖面積不大,但貨品也很齊全。



熱辣辣即炸芝士薯條,棒在手心很溫暖喔。



「沖繩限定」的味道,都是以黑糖、海鹽、紅薯為主。



買滿 2000yen 有沖繩店限定的環保袋,完全沒難度。



從 Calbee+ 往右走便是「壺屋通」,我們對瓷器興趣不大,所以沒去逛。



往左走便是「平和通」商店街,裡面有 100yen 店、鹽屋、手信店一大堆。



一定要來朝聖的「鹽屋」,認真看可以逛很久。



千百萬種的鹽,讓人眼花暸亂,還可以試吃呢。



香滑的鹽味雪糕,可隨意加上不同味道的鹽。



在「平和通」買手信都是海鮮價,格價後發現「沖繩百貨店」算最便宜。



周圍都有的「石敢當」,買了兩隻小巧的回去當擺設。



國際通大街上的「御果子御殿」,大家都會在這裡買紫薯批〔但個人覺得很難吃〕。



晚上來到 RYUBO 百貨公司找吃,最後選了 9/F 的「沖繩菜園」。



每人只要 1650yen,便可嚐到吃到飽的 dinner buffet。



前菜、冷盤、熱盤、甜品,一應俱全,走健康路線的日式/西式料理。



整體味道不錯,粉麵飯齊備,男生也一定能吃飽。



飯後去逛「驚安之殿堂」,國際通沒店好逛,大家都湧到這裡來,像街市一樣。退稅的人龍超長,最後放棄沒退便閃嚕。我們後來有去「名護」的「驚安」,比這一家好逛得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