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Day 1A - 關西空港 + 神戶三宮站

跟家人一起去大阪,快閃四天的溫泉渡假之旅。上次去大阪〔可重溫我的京阪神 ♥ 全關西九天遊〕已經去過大部分景點,這次的亮點在「有馬溫泉」啦!



出發前一星期才訂票,廉航也不便宜,索性加錢坐 U-BIZ,每人連稅 $2657。



第一次去 HK Express 的 lounge,還是不及 Plaza Premium 那邊好。



我們會坐利木津巴士到「神戶三宮」,每人 1950yen。



在 Terminal 1 的六號巴士站候車,約一小時車程。



下車後傾盤大雨,先去「Mint Kobe」裡的「正家」吃點東西。



簡單的日本料理,味道不錯。



現炸的天婦羅,配上冷烏冬和米飯。



然後在商場裡的 KOHYO 超市閒逛,買了水果和紅酒。



神戶有直通巴士往「有馬溫泉」,可是我們趕不上尾班車,唯有坐複雜的鐵路吧。首先從「三宮」坐「神戶市營地下鐵.山手線」到「谷上」站。



再從「谷上」站轉乘「神鐵有馬線.三田行」至「有馬口」站。到站後往對面月台,再坐一個站便是「有馬溫泉」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