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Day 2E - Superhotel Lohas (四橋線本町24號)

這次的快閃遊,很晚才 book 酒店,難波/梅田那邊全 full,只剩下過千元的五星級酒店。說到日本較便宜的連鎖酒店,大家都會想起東橫 INN 和 APA Hotel,這次發現 Super Hotel 的 LOHAS 也很好!裡面有許多新奇點子,值得跟大家介紹一下嚕!



Superhotel 遍佈全日本,大阪也有十間,LOHAS 是走較高級路線。



位置在地鐵「本町站」24 號出口 (24 號出口只有一邊電梯,提著行李可用 23 號出口的升降機),藍綠紅 metro 線也會經過。「本町站」的地下大堂很大,最鄰近藍色線的月台。紅色線的最遠,在地底要走十分鐘。



Check in 後會得到房間密碼、溫泉密碼。



房門用上密碼鎖,不用拍卡,非常方便。



房間依然是日本典型的 size,細小舒適,每晚約 HK$640。



一切日用品基能齊備,許多可伸展的收納空間。



水龍頭可控制洗手盤和浴缸,太懂得節省空間了。



自家的衛浴品牌,香噴噴的 Organic Aroma Herb,喜歡可去 lobby 購買。



離子空氣清新機。



難得在大阪市內也有天然溫泉,每天行到腿酸,睡前能浸溫泉太爽了!



女生每天可拿五款小禮物,有髮圈、面膜等日用品。



每晚回房間前,不要忘記去 lobby 選禮物喔。



自選枕頭,有不同硬度和高度,超貼心的說。



酒店的 Strow Pipe Pillow 很好睡,買了兩個回港〔!〕



房間掛上「不用打掃」的牌子,送你一枝健康深層水。



酒店樓下就是 Family Mart,半夜去醫肚也很方便。



還可以去買醉,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