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Day 2G - Kiroro Ski Resort (酒店房間+晚餐篇)

Kiroro Ski Resort 有兩家酒店,分別是 Sheraton Hokkaido Kiroro ResortTribute Portfolio Hotel。我們選了最接近滑雪場,而且房價較便宜的 Sheraton (HK$871/night)。



日本人剷雪也花過心思,很可愛的酒店正門。



部分房間可直望滑雪場,我們獲分配到後方望停車場的房間,景觀依然漂亮。



非常闊落的客廳,梳化床還可多睡一個人。



超舒服的雙人大床,床邊有許多 usb 插頭方便充電。



衣帽間、掛燙工具、夾萬、拖鞋、梳洗用品等等,一應俱全。



兩個洗手盆真的很方便,早上不用跟男孩吵架嚕!



17:00 後只開放給酒店住客,男孩可能滑雪跌倒太痛,睡前主動去浸溫泉。



來往兩家酒店的免費 shuttle bus,班次很密,車程不用十分鐘。



很快抵達 Tribute Portfolio Hotel,這邊的餐廳選擇比較多。



基本上全部餐廳都頗貴,這一家吃牛扒的 STEAK HOUSE 已經較為划算。



水準不錯的牛扒,真的做到 medium rare,但不能選配白飯/意粉有點空虛。



熱辣辣的 macaroni,無法抗拒的拉絲芝士~



飯後逛了一下小型超市,買一些零食回去做宵夜。



這裡有一個「薯條三兄弟」的 counter,意想不到有毛公仔、鎖匙扣等精品。



全部寫上「北海道限定」,感覺特別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