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Day 3B - Kiroro Ski Resort (坐纜車+山頂篇)

吃飽早餐後,便去買票坐 Gondola。在香港一直叫 cable car,官方用 Gondola 讓我們誤以為是意大利的小船〔!〕



許多高手都會坐纜車上山,然後自行滑雪下來的,我們當然是纜車來回啦。



這些彎彎曲曲的,就是滑雪的痕跡嚕,山上的斜度可不是說笑的。



坐 15 分鐘的 Gondola 來到山頂,景觀有夠漂亮的。



老公說他的圍巾是「孤星淚」小男孩的圖案,但我覺得比較像綁匪多點吧〔!〕



小雪屋是 Gondola 總站,屋頂的牛奶好美喔。



日本很多地方都有「戀人之聖地」,但在雪山上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們有帶 snowboard 上山頂,可是那個斜度實在不合新手。為大家的安全著想,在雪山 selfie 完畢,又坐纜車回到地面的 balance 區再練習嚕!



讓男孩不斷跌倒的 snowboard,美好又滑稽的回憶。



日本小朋友的滑雪技術超讚,四、五歲已經滑遍整個雪山,毫無懼色。



除了 Gondola 外,還可選擇便宜一點的 Family Lift。



Kiroro 有自家的滑雪學校,也有跟外面的團體合作。



然後坐接駁巴士到 Tribute,想去玩 snowmobile 和雪地香蕉船。



全部人都集中在 Sheraton 滑雪,日間的 Tribute 比較冷清。



原來 snowmobile 和香蕉船的租借地點在遠處,從 Tribute 滑雪過去約 15 分鐘,但我們已無力再滑了,只好留在原地砌雪人〔!〕



婚紗/家庭拍照服務,價錢合理,下次我也要來拍美美雪景〔勾手指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