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Day 5D - 登別溫泉 御やど清水屋 (一泊二食)

登登登登!終於來到這一篇,可以介紹「御やど清水屋」的一泊二食了!



我們預先在 Jalan 訂房,在入住的一天前,收到旅店的 e-mail 說要致電確認入住,於是拜託酒店的 staff 幫我們打去。大家下機安頓好後,請預早找日本人幫忙致電確認住宿,免得旅店以為是 no show 喔。



我們住的是「和室 8 疊」,房間超大的說,也有獨立的洗手間。一泊二食的價錢為 30000yen (兩人),以登別溫泉區來說是中間的價位。



一踏進旅館,男職員主動幫我們提行李和泊車。阿姨解說旅館設施,帶我們上房間,還替我們泡茶。本打算在 check in 時付錢〔在 Jalan 預訂時不用收費〕,但都給店員拒絕,著我們明天離開前才付。服務真的太好了,讓人感到非常窩心。



阿姨為我們預備好浴衣,但我們趕著去「地獄谷」,回來再換嚕。



我們預約了七時晚餐,阿姨準時來房間為我們打點。用膳的地方在自己的房裡,這是我其中一個選擇入住「御やど清水屋」的原因,因為我不喜歡嘈吵的食堂。我們的晚餐是「夫婦膳」(全 13 品),賣相精緻,超豐富的說。



男孩常說我拍照很慢,他要開動了啦~~



除了一大盤新鮮刺身,還有烤魚、蜆湯、日式蒸蛋、牛肉鍋⋯⋯前菜和漬物也非常美味。



厚厚的帆立貝,連三文魚刺身都灑上金箔,好像藝術品一樣。



飯後除了自家製雪葩,阿姨亦為我們泡茶,茶葉更是一等優質的級數。



阿姨收拾好餐具後,在寢室為我們鋪床。很舒服的 tatami,這一晚睡得很好。



飯後休息一會便去浸溫泉,溫泉外有 locker,裡面也有提供衛浴用品。



晚上 9:30pm 會將男女溫泉互相交換,假若想兩邊都去,可以在 9:30pm 前後來浸。另外還有一個露天溫泉,但當天很冷,所以沒有特地去看嚕。



晚餐吃很飽,幾乎吃不下預早買好的布甸,男孩在喝登別 7-11 才買到的地獄版啤酒。



身心靈滿足的一泊二食,期待明天的早餐喔〔下一篇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