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DAY 1 - PART D (東大門 Shopping!)

行完玩具街,出發去東大門 shopping。以下這一張地圖非常有用,把東大門劃分成零售區 / 批發區,簡潔易明。



記得留意一下各 shopping mall 的開放時間。因為有些市場逢星期一休業,有些入夜後才開門。為怕男友太悶,我都沒有逛太多。只去了兩三個市場,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價錢也不算便宜。



doota! 是比較高檔的零售點,有不少韓國服飾品牌的專櫃。而且面積較大,逛得比較舒服,所以在這裡逗留最久。



在 doota! 換取了免費的禮品包,雖然裡面是一些無聊東東,但有最重要的 coupon book。



10x10 是韓國的大型連鎖精品店,女生一定會迷倒啊。



我最愛的 Sonny angel figure,更有韓國限定的精品呢。



Paper Doll Mate,很趣致的洋娃娃。



Jetoy 大受歡迎,大家對這隻貓貓應該不會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