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DAY 2 - PART A (南大門 + 韓順子奶奶刀削麵)

來到第二天,晨早出發去南大門吃早餐。地鐵會賢站 5 號出口,一直向前走便是南大門。今次的目標只有兩個,卡梅谷包子 + 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



疊得高高的鐵碗子,正是「韓順子奶奶刀削麵」的標記,非常易認。



跟男友一致認同,這裡的泡菜是整個 trip 最好吃的。自己夾自己剪,任吃。



韓順子奶奶的手工刀削麵真的一級捧,買熱送冷,買冷送熱,所以一個價錢已經有兩碗。我喜歡吃熱的多一點,韓式刀削麵跟湯底都讓人好滿足,絕對是「必吃」list 頭三位。冷麵非常掛汁,愛辣的男友特別喜歡。

韓順子奶奶是上了年紀,但化濃妝的阿珠媽。她主動跟我們閒聊,知道我們 From Hong Kong,特意為我們加大份量。吃完這一餐,我們的狀態是 120% 飽,建議二人可叫一份 share 呢。

「卡梅谷包子」正正在「韓順子奶奶」對面,碰巧當天是星期日休息,所以無緣一試。



早上的南大門比較清靜,街上的鋪頭以賣手信為主。本想逛逛批發市場,但 A-G 楝冇咁早開呢。





臨走買了一些韓式鋁片書簽,約 HKD $7 一張,算是大方得體的手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