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DAY 2 - PART H (亂打 NANTA!)

為什麼我們整天在趕呢?因為要去看 17:00 的 NANTA。

韓國有兩個 show 是必看的,分別是 NANTA 亂打 / JUMP。兩者都是爆笑式的無言劇,不懂韓語也不怕。今次先看 NANTA,因為場館有較多選擇,更方便我們規劃行程。



亂打在明洞 / 弘大 / 忠正路都有專用場館,每天兩埸 17:00 / 20:00,可在網上優先訂票。不知是否被旅行社包場,訂票時發現 90% 位置都被 HOLD 起,只能買有顏色的部分。我預訂了最 cheap 的 $40000 won 座位,碰巧遇上推廣有六折。



弘大的亂打專用館,從地鐵站 9 號出口向前走轉左,約十多分鐘步距。



亂打有很多組演員輪流演出,今次為我們表演的是紅隊。全長約 90 分鐘。



我們坐在樓上的第一排中間,視野非常清晰。只是沒機會跟演員互動,坐樓下前排的很大機會被邀上台。整個表演是無言的,只有音樂和節拍,演員的神情生動有趣。劇情簡單易明,沒有悶場,全場觀眾都看得投入。氣氛超好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