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4 - PART E (糕三時代烤肉)

離開 Everland 時已經有點肚餓,想不到還遇上塞車。抵達明洞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去醫肚。從明洞地鐵站 6 號出口,往大街方向,看到 Nature Republic 左轉,一直走便是「糕三時代」了。



說起烤肉,最有名的是「三層肉.com」、「糕三時代」、「八色五花肉」、韓星姜虎東開的「678烤肉」。聽說幾間的水準相約,只是價錢稍有不同,於是找最就腳的這一家試試。



烤肉前之準備:清湯、生菜、蔥花、醬油,全部可以無限量添加。



我們叫了一份稍貴的套餐 share(便宜的套餐,份量也相對較少。)店員會簡介一下步驟,替我們把肉切成小份,看賣相已經有夠吸引。



在香港沒看過這種烤肉板,微微傾斜,把多餘的肥油都流向外。



正宗的烤肉吃法,是把肉沾上醬汁,連少量泡菜、芽菜、年糕,捲著生菜一起吃。

「糕三時代」的烤肉新鮮,肉質豐腴,可以吃出三層肉 layer。肉類的選擇多,隨意配搭,人均消費約 $15000 won。設有上下兩層,坐得舒適,但環境有點嘈雜。重來的機會不大,下次想去新村試試「八色五花肉」: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