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DAY 2A - 鳥取觀光車服務

離開城崎溫泉,出發去鳥取市。鳥取在山陰地區,人口只有二十萬,是比較冷門的旅遊地方。當地旅客以日本當地人為主,還有少量的台灣背包客,香港人幾乎沒有聽過這個地方吧。鳥取近年也大力發展旅遊業,不少配套都很方便旅客。我很喜歡鳥取,光是「鳥取砂丘」已經值得遠道而來了。



雖然有 JR Pass,但由城崎去鳥取還是需要補錢,車長會在行車時來向乘客收取。





我們首先到鳥取站的 locker 放低行李,可是行李箱太大,只好拿去 baggage office 寄存。





超貼心的服務,$1000 yen 三小時觀光計程車,路線由我們自行安排。



首先要去鳥取車站旁邊的觀光客中心,登記護照資料,寫下三小時裡想去的景點,職員會代為聯絡計程車司機。



司機非常友善,但不懂英文,只好用我們極有限的日文跟他聊天,過程超有趣的說~



有關更多鳥取的旅遊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torican.jp/chinese_hant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