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DAY 8C - 烏冬製麵所 + 天王寺 SPA WORLD

逛完 OUTLET 滿載而歸,先回去酒店附近的梅田 JR 站,租用儲物箱放下數袋戰利品。人氣大熱的 PABLO 芝士蛋糕在梅田 JR 站外有一家分店,立即去買一個,留待今晚宵夜。



PABLO 旁邊是 MANNEKEN 比利時窩夫,門外有十多個人在排隊。



原味窩夫外脆內軟,跟蜜糖溶為一體,超美味的說。



然後步行到 HEP FIVE 附近,隨意走進一家製麵所吃晚餐。



環境普通,套餐定價約 900 YEN,沒想到食物質素讓我們大.驚.喜。



這裡最有名的是天婦羅和烏冬,TEMPURA 香口不油膩,手打烏冬非常彈牙。





炸.蛋.一顆,內裡是流心的[心心眼~]



另外還叫了一個雙併套餐,烏冬比米飯好吃得多喔。



最後一站是坐地鐵去 SPA WORLD,最後一晚在日本,當然要好好享受嚕。



最近是「動物園前」地鐵站的五號出口,如坐 JR 就要在「天王寺」站下車。



我們約晚上九時到達 SPA WORLD,入館費為 1000 YEN,超便宜的說。



六樓是女性專用溫泉,有免費的浴巾毛巾提供。隨便吃個飯逛完街便可來浸溫泉,非常方便。



這是放鞋子的地方,脫鞋是入場後的第一個動作喔。



SPA WORLD 裡面有十多個室內和室外溫泉,雖然不夠城崎和白濱等自然郊區好,但在大阪市中心來說已經很不錯。而且地理位置方便,入館費又便宜,像我這種溫泉控,實在應該每晚回酒店前都來一趟啊。裡面也設有休息室和小餐廳,是休閒 RELAX 的好去處。



昨晚吃過 RIKURO 叔叔的芝士蛋糕,今晚試試 PABLO 的。這兩家都是 CHEESE CAKE 人氣店,風格也截然不同,個人偏愛 PABLO 的。RIKURO 叔叔是傳統的日式芝士蛋糕,主打濃而不膩的香軟芝士。PABLO 的外圍是薄脆撻皮,中間好像燉蛋,蛋味比芝士更濃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