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DAY 7D - 七輪炭火燒肉 + 激安之殿堂

來到第七天,想起還沒有在日本吃過烤肉,於是在心齋橋隨意找一家試試。



「炭火燒肉七輪」在地庫,小心翼翼爬樓梯下去嚕。



席地而坐,須先把鞋子除下放好。



嘿嘿,就是這種環境,就是要吃這種日式燒肉!



不太習慣長時間坐在地上,還好椅子是有靠背的。



幾乎全部客人都是吃燒肉放題,每人 $2880 yen 兩小時吃到飽。



很新鮮的肉類,當中最喜歡的是牛舌,吃個不停啊。



這是真正的「炭火」燒,有些時候會很搶火,店員看到會馬上來幫忙。



除了任吃的海鮮和肉類,也有免費的蔬菜沙律和紫菜湯。



個人非常推薦這一家「七輪炭火燒肉」,食物品質好又划算,而且體驗到正宗的炭火燒。位置就在心齋橋地鐵站 5 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地圖可以按我看看喔。



吃飽飽後當然要 SHOPPING 消化一下,來到 24 小時營業的激安之殿堂。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古靈精怪東東,蠻多 COSPLAY 制服和健身美體用品。



頂層有歐美品牌的名貴鐘錶和手袋,勞力士比香港買便宜,還可以扣稅。



帶著廚師帽的 RIKURO 叔叔,專賣日式芝士蛋糕,周圍都有分店。



買了一個返酒店做宵夜,價錢為 588 yen。



質感滑溜,芝士味濃而不膩,還帶一點清新的檸檬味道。



今天在 NAMCO 夾到左上的 PEACH JOHN 熊仔〔大愛~〕,還有許多 TOY STORY 的小毛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