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DAY 2C - 砂之美術館 + 鳥取砂丘

往「鳥取砂丘」的路上會經過「砂之美術館」,所以順道下車一遊。旅客憑護照可以免費換取沙畫一幅,挺美的,大家可不要忘記拿啊。



鳥取市最有名的水果是「二十世紀」梨,梨汁當然超好喝。



來到了鳥取砂丘,心情超興奮的說~鳥取砂丘是日本最大的砂丘,火山灰被日本海的風吹浪擊,歷經十萬年創作出來的大自然傑作。最特別的是砂丘被整個大海包圍著,好像大海裡的沙漠。





時間緊迫,所以只逗留了十分鐘拍照。下次一定要走遠一點,不少遊人都走到近海邊去。



忘了穿波鞋,鞋裡全是砂啊〔笑~〕



三小時的觀光車旅程,就這樣結束嚕。在島取車站對面的 mos burger 吃個下午茶,黑醋雞包 + 粗薯條 + 薑味汽水,超美味的配搭。接著坐 JR 到梅田的酒店,車程約三小時。







有關更多鳥取的旅遊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torican.jp/chinese_hant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