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DAY 6C - 成田空港 + 宮武讚岐製麵所

在酒店取回行李,來到 JR 新宿站轉乘 Narita Express(成田機場特快線)。



在新宿站的 5.6 月台就是 Narita Express,一小時直達成田機場。



Narita Express 單程每人 2990yen,偏貴,但勝在舒適和快捷。



特急卷上已經有座位編號,建議預早一點時間到月台,找正確的車箱位置侯車。



香草航空在第三航廈,下車後步行十五分鐘,跟坐接駁巴士的時間差不多。



寄存行李後又去 SHOPPING,這一家 Gran Sac's 有很多 PORTER 喔。



DRUG STORE 賣的產品種類不多,比不上市區的藥妝店。



「東京食賓館」的食物類手信很齊全,包裝也精緻,很快就買滿 5000yen TAX-FREE。



很受歡迎的 TOKYO BANANA 手信,在東京市區反而沒看過(應該是日本人不會買的吧?)



辻利茶舖」在宇治有百年歷史,買了一大筒「抹茶年輪蛋糕」回去試試。



北海道限定的「北の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超級酥脆好吃,下次一定要再買喔!



對我來說,Terminal 3 最吸引的食店只有「宮武讚岐製麵所」。



手打烏冬就是好吃,這一家的香辣湯底也是真的辣(日本的辣多數帶甜)。



新推出的蜆肉菇菇湯底,蜆肉的份量很多,所以湯底非常清甜。



炸野菜不夠「丸龜製麵」的好吃,炸竹輪我就很喜歡啦。



相當好吃的簥麥麵,就這樣的簡單美味晚餐,滿足地結束六天日本遊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