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DAY 1 - 香草航空 + Tokyo Plaza Hotel‎

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日本,但近年也沒有選去東京,畢竟不想再去重複的地方。這次湊巧買到平機票(連稅及行李 HKD$1661),也是冬天,那就來個溫泉之旅吧~出發去東京都不用怎麼預備,交通太方便,上網隨便一看已經想到行程,旅遊書都不用帶啦。



第一次坐日航旗下的「香草航空」,感覺比 HK Express 和 Peach 更好!座位寬敞,出奇地寧靜,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過份促銷,硬要把客機坐滿。



上機前已經在 CX lounge 吃過自助餐,在機上看看「康熙」時間很快便過。



到達成田機場,拿過行李就坐「京成本線」到日暮里,然後再轉車往「新大久保」嚕。



酒店位於「新大久保」站和「大久保」站的中間,前者只有樓梯,如有大件行李到「大久保」站會比較方便。



不用五分鐘路程,就到達 Tokyo Plaza Hotel‎。這次在 expedia 預約,雙人房約六百多一晚。酒店整體不錯,唯一缺點是要爬十多級樓梯才到大堂,提著行李就會吃力嚕。



房間面積比一般日本酒店略大,單人床已經可睡兩個人了。



旁邊有長長走道,把兩個大行李箱攤開都沒問題啦。



浴缸和日式電動馬桶,提供 DHC 品牌的洗髮水和沐浴露。



放好行李已經 12 時,在酒店對面的「すき家」吃點東西。這一家餐廳都不用多介紹吧,跟便利店一樣,全日本總有一間在附近。



我吃的是人氣「三式芝士牛丼」,拌勻後芝士會溶入珍珠米飯裡,超邪惡的說。



酒店附近有一家 24 小時的藥妝店,隨時可以買到瘋喔~



飯後甜品是雞蛋布丁,推介右邊「森永」的那款,表層是燒過的焦糖脆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