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Day 1A - 新千歲空港 + Budget 租車

去過日本旅行多次,終極心願當然是想去北海道!我們在三月尾出發,北海道還在下雪呢,趕得上冬天的尾巴。本打算用 asiamiles 兌換 CX 的直航機票,但看到香港航空只是每人 $2570 連稅,而且早去晚返,沒半點猶豫即決!



HX690 07:55 準時起飛,抵達北海道時間為 14:10。



一如以往,先去 lounge 吃飽飽才上機。



在 lounge 已經吃很撐,再吃掉一份飛機餐,捧著肚子補眠去。



醒來的時候,看到旁邊的窗子有許多小冰塊,差不多到雪國嚕。



拿行李後便到 1/F 的 Car Rental 櫃位。



租車公司在機場的遠處,櫃位小姐會代我們聯絡租車公司。



然後給我們一個牌子,等待 budget 的 shuttle bus 接我們去取車。



我們已預先在 Tabirai 預約好 budget 的私家車,總數 24500yen 七天,再即場添加 756yen 一天的保險。行程為機場 > 小樽 > Kiroro 滑雪場 > 洞爺湖 > 函館 > 登別溫泉 > 札幌 > 機場,沿路有多條收費高速公路,所以買 Hokkaido Expressway Pass 會比較划算 (7700yen/7天)。



我們的 4WD Nissen March,已有 GPS 裝置,配備好雪軚。



車裡跟外面的溫差太大,玻璃總是懞懞的。看不清前方的道路,雪駕要非常小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