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Day 6D - 札幌 德壽白老牛 + 狸小路商店街

兩星期前已在網上預約好「德壽白老牛」,雖然肚子不餓,但不想失約,最終決定去淺嚐一下,看看「白老牛」是否真的與眾不同。



店鋪位於二樓,環境闊落,但非常嘈吵,許多日本的上班族在喝酒。



餐牌上的選擇滿多,除了白老牛,還有海鮮和蔬菜。



店員為我們開鍋,附上兩款燒肉汁和芥末。



白老牛「德」字拼盤,肉質不錯,但醃料太濃,有點掩蓋了本身的鮮味。小圓碟裝著的是牛內臟,燒好後韌到咬不開,只好全部放棄。



這三款是「稀有部位」,油花分佈平均,入口會溶化掉。



燒爐的火在兩旁,不易烤焦食物,也不用擔心很大油煙。



就這樣 7360yen,不過不失,沒有超水準的感覺,去吃燒肉放題應該會更高興!



最後去逛「狸小路」,部分店子已關門,還好我們想去的都是 24 小時營業。



樓高兩層的「札幌藥妝」連鎖店,品牌齊全,不用再去逛別家。



「狸小路」有四、五家遊戲中心,男孩的心都飄到「夾公仔機」裡去。



很可愛的麵包超人景品,設定也很容易。



在我手裡的 ELMO 先生,可惜夾不到 Big Bird~



粉紅色的愛心叮噹,只能瘋狂地把所有 100yen 集中投資〔!〕



假若酒店沒溫泉,可在狸小路 2 丁目的「こみちの湯」付費泡湯,但只限女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