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Day 5A - 函館朝市 + 長萬部蟹肉便當

昨天已深入介紹過「函館朝市」,今天再次到訪,吃完早餐便出發往「登別溫泉」嚕!



昨天去過「惠比壽屋食堂」,今天去的是 tabelog 評分也很高的「きくよ食堂」。



許多日本明星曾經到訪,看似是星級小店喔。



我的 Uni 飯~~~太美味了啦!



男孩的魚生飯,明顯不夠我的霸氣〔哈哈哈~〕玉子燒也很好吃。



在 Lawsons 買到近期大熱的提子冰冰,吃著駕車往「登別溫泉」去。



由函館往登別約三小時車程,中途會去「駅弁かなや本店」買便當。



這個「長萬部蟹肉便當」,不少網友都推薦,一盒 1080yen。



很乾身的蟹肉,薄薄一層,漬物味道也很普通,個人覺得是過譽了。



男孩邊吃邊抱怨,情願在「有珠山 S.A.」〔即高速公路休息站〕吃拉麵更好。



繼續上路,眼前白曚曚的雪山就是「有珠山」。



在「有珠山 S.A.」休息一會,這裡有洗手間、油站、便利店、餐廳,還有觀景展望台。



餐廳的景色很美,可惜我們吃了便當,沒機會在此進餐。



跟我們的戰友 selfie 一下,為什麼我總是手拿膠袋的?!



在車上吃昨晚剩下的「士多啤梨」,甜到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