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Day 3E - 函館屋台 + Smile Hotel Hakodate

在函館山看完夜景,駕車到酒店 check in 放下行李,然後便去屋台吃宵夜嚕!



Smile Hotel Hakodate 步行往「函館屋台」只是五分鐘,非常方便。



這裡的屋台有二十多家,競爭頗大,店員常在門外招攬客人。



走了幾圈,最後選了「おでんと一品料理」,很有深夜食堂的感覺。



店主非常友善,跟食客輕輕談天,又不會過於熱情。



店家的英文 menu,其實不用仔細看,用手指指實物便可。



超好吃的關東煮,每一件都很入味,店主示意我們沾一點芥末。



來到屋台,當然要啤一啤,生啤的泡泡比例剛好。



這兩晚入住的 Smile Hotel Hakodate,極佳的地理位置,步行往函館朝市、函館屋台、函館 JR 都只是 5-10 分鐘。



下單時按錯了吸煙房,幸好店員幫忙換到 non-smoking 的。



闊落的單人床,寧靜,很好入睡。每晚只是 HKD$353,實在是物超所值。



房間小小,仍可打開兩個大行李箱。整潔企理,一切生活機能齊備。



酒店有自家的停車場 (500yen一晚),但當晚已全滿。我們改泊後面的公眾停車場,只是貴 100yen 而已。車位很多,完全不用擔心泊車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