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DAY 2 - PART C (Lotus + Jungceylon)

今天去 Lotus Restaurant 看日落,可惜多雲有雨。最灰的是去到 Lotus,店員說今天全給包場,不做 walk in,所以建議各位真的要先致電預約。非常失望,唯有改去前面的 Green Leaf Restaurant。




我們先返酒店放低 BIG C
的戰利品,再叫司機到 Jungceylon 放低我們。


Jungceylon
分了幾個部分,分別為 Sino Phuket、Robinsin、Carrefour。



在家樂福買了生果,再到正座的地庫去 that's siam
其實 that's siam 很多特式手信賣,可是跟店員講價比市集更困難,最後只買了少少東西。



行完整個 Jungceylon
,出發去旁邊的 Bangla Road 酒吧街,有點靜,沒有想像中熱鬧。我們都沒打算喝東西,只是想來見識下,發現原來也沒什麼特別。酒吧街中間是 Ocean Plaza,沿途在街邊買了一些象仔手信,講價後平了一半有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