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DAY 4 - PART C (ATV Local Tour + 騎大象)

之後出發去 ATV tour,平時 local tour 接我們的都是貨 van。今次竟然是豪華七人車,好舒服。本是一人一架 ATV,但我不敢獨自駕駛,還是坐男朋友後面好些。

場地裡有練習地方,出發前要在該路線試車,工作人員說合格才可以出發。我們是上大佛路線,都是平地多,但比較多上落斜和彎位。過程中,有工作人員駕駛另一架 ATV 開路,尾隨也有一人駕駛電單車護航,感覺蠻安全的。




大佛還未起好,不過也很壯觀。我們用 300b 買了一格階磚,他們說會反轉,貼在大佛底的蓮花位。



大佛附近也有個小 View Point,ATV 的工作人員常幫我們拍照,非常友善。逗留十五分鐘左右,我們就用 ATV 落山,下山落斜好大風,超爽!



接著便去下一站,騎大象,樓下的田野就是騎大象的路線了。叔叔很懂得製造氣氛,沿途在地面還不斷大叫 Hong Kong Elephant Driver 和 I Love Hong Kong(!)中途更讓我自己一個騎大象(應該是不行的,因我後面的遊客也不能這樣),讓我超開心啊。





這隻大象的表情好可愛呢〔心心眼~〕



騎大象是很安全的,只是有一次他突然走到崖邊,嚇到我同男朋友哇哇叫。幸好叔叔及時跑來,其實我相信象仔只是想吃草,不是想自殺吧。最後他拿了一盒小飾物出來,叫我們買一些去 save the elephants。我地見佢咁好人,明知係搵笨,也買了一個象牙吊咀。



最後一站是看猴子表演,只有兩隻,超頹的,還播著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的音樂。最後例牌叫我們比錢 save the monkey,我地當然冇理佢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