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DAY 3 - PART A (Coral Island + Racha Island)

Coral island + Racha island (08:00- 16:30) - No.6 Restaurant Dinner - Swensen - Emotion Thai (Foot massage 2hrs)

司機準時在酒店 pick up 我們,先到他們的鋪頭作簡單 briefing,可在這裡租 100b 的蛙鞋(我們沒有租,因不用蛙鞋都沒問題)。另可購買長長麵包作餵魚用,也有免費的暈浪丸供應。集合齊人後,一起步行五分鐘到 Chalong bay 上船。



導遊叫 Lui,很幽默有趣。在浮潛時叫男士們小心,不要被魚 eat your banana :D



很快就到 Coral Island,沿途有浪,船會有點拋。我本身極容易暈浪的,之前吃了暈浪丸,整天船程還算可以接受,沒有不適。
 這裡水不清沙不幼,很多碎石,以玩水上活動為主(大部分玩一次 700b 左右)。我們用 80b 租了一張椅放置物品,但逗留了一小時便離開嚕。整體說,除非玩水上活動,否則 Coral Island 可不去的。


接著在 Lah bay 和 Konkae Bay 玩浮潛,前者極多魚魚,後者就少一點,但兩處都是浮潛的好地方




最後到 Racha Island 了。在這裡吃 lunch buffet,味道一般,不過冬陰公湯幾好飲。




吃完 lunch 後,步行到 Patok Bay。這裡真的超美,水清沙幼,很多貝殼。在淺水的地方也可餵魚,是最佳拍照的地方。
這裡租椅要 200b,洗手間要 10b 一次(所以最好在午餐的地方先去 toli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