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DAY 3 - PART B (No.6 Restaurant + Emotion)

旅程完結,返酒店沖涼,再出發去 No.6 Restaurant。No.6 是一間小餐廳,No.99 則是大排檔,所以 No.6 會比較舒適一點。No.6 門外有車,免費接送往山上的新分店。因我們飯後想去 Jungceylon 食雪糕,留在舊店位置會較近。



兩個人四個小菜,只是 330b。味道不錯,但又未至於好好食,我們吃了大蝦、炒飯和 Phad Tai。




飯後行去斜對面的 Jungceylon,大門口旁便是 Swensen。
甜品的賣相好精緻,這一款底部有邪惡焦糖,怎會不好吃啊。




最後步行至酒店旁的 Emotion day & Spa,做了一小時 Thai massage 和一小時 Foot massage,內裡環境舒服,兩個人在小房間裡,very enjoy!! 按摩後不用心急比錢,可在外面坐一陣,喝一杯茶。

 


Thai massage
的拉筋部分超好,不痛,做完成身鬆哂。Foot massage 就適合行到腳痺的人,做完好像全日沒走過路。可惜的是,我們在接著的 DAY 4 曬傷了,皮膚灼熱,輕輕碰一下都痛。 所以這次是我們唯一一次的 massage(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