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酒店篇 - Sawasdee Village Resort & Spa

酒店在 kata區,可找服務員預約免費的 shuttle bus 到 kata beach。步行到 kata beach 或 karon beach 只是十多分鐘,但日間步行有點辛苦,因路上都沒有遮擋,陽光曬得猛烈。



我們住了這家酒店兩晚,住的是 Garden Deluxe。
Check in 時有 welcome drink,服務生會親自帶進房,細心介紹設備,還教我們設定 iphone 裡的 wifi。

這家酒店像個小森林,種滿花草樹木,裝飾設備也有泰式風味,非常有特色。房間略小,但床很闊落,可睡三個人吧。全部房間都在地下,房裡間中有幾隻蚊,睡覺時可下蚊帳。



設備齊全,每天送兩枝蒸餾水,也有一個免費的生果藍。





這家酒店以外國人入住為多,渡假感重。服務員英文流利,很親切,英文對談完全沒問題。全部人都很有禮,路過會讓你先走,常常雙手合十說 Sawadeeka。這裡較適合喜歡在酒店 hea 或自駕的人,酒店服務極好,早餐美味。我 book 的時侯約 $549 一晚(另加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