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DAY 4 - PART A (Egg Island Half Day Tour)

Egg Island Half Day Tour (07:15-13:30)The Pizza Company lunch – ATV tour (15:30 - ATV、騎大象、猴子表演各 30 mins) –  Osabu dinner buffet

大清早吃早餐,司機 07:15 就來到酒店,準備接我們去蛋島。這家公司叫 Phuket New Generation Company,上船前要我們先拍照,我們當然沒有買回嚕。



導遊 Coco 的英文很難聽得懂,又會遞一張寫上英文字的紙,上面寫著 chair 150b(!)



蛋島是個超吸熱的地方,我們查了防曬,也變了燒豬。



蛋島的景觀好美,沙灘淺水的地方也有魚。




這是中途浮潛的地方,水很深,魚也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