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酒店都有THE ONE?》Courtyard by Marriott

究竟我是有多愛 Courtyard by Marriott Sha Tin (沙田萬怡酒店) 呢?我跟男友都住在沙田,所以選了這一家酒店做 big day 婚宴。平日由屋企行去酒店只需十分鐘,住得太近,所以OPEN DAY 也去了三次!自從落訂 confirm 之後,這裡更成為我跟男友拍拖的好去處呢~
 


 
 
以上是最近三次的 OPEN DAY BACKDROP〔24' 尺闊〕,四方無柱,看到那樓底多高嗎?
 
 
酒店有三款檯布和椅套顏色,主家席可以加大至 16 人一檯。
 
 
 
 
你們有研究過酒店的檯花嗎?通常是酒店按花期提供,指定款式需要額外加錢。
 
 
當然少不了長長的樓梯啦,BIG DAY 最佳影相位。
 
 
Ballroom 門外的長長長長 foyer 位,已經想好了我的 second backdrop
 
 
酒店送的 candy / cupcake corner,有幾個 settings 可以自選。
 
 
 
 
我會在酒店出門,可以選用酒店提供的喜字跪墊和茶杯套裝〔但我已經淘了嚕~〕
 
 
酒店裡的 MoMo Café,可能不屬旺區,非常清靜,吃 buffet 都變得很浪漫呢~
 
 
上星期 weekend 時吃的 tea buffet,跟男友悠閒地消磨了一個下午。

 
酒店 30/F 的 Level Thirty 酒吧,happy hour 飲品買一送一,水牛 pizza 超好吃的說
 
 
 
最大得著當然是認識了一班擺 Courtyard by Marriott Sha Tin 的陪嫁天使,有佢地在 whatsapp group 裡互相分享,個心都定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