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DAY 13C - 香榭麗舍大道 + 凱旋門

從羅浮宮坐地鐵到 Franklin D.Roosevelt 站的香榭麗舍大道,一出地鐵即時雙眼發亮〔!〕這個站超光鮮,跟其他巴黎地鐵站有很大對比,讓我想起路軌上有一大群米奇的 Place d'italie 站。





香榭麗舍大道的兩旁是名店和餐廳,中間是人來人往的馬路。



這一家 Laduree 的面積特別大,設有堂食,也有 high tea 供應。



超長的陳列檯上放滿了 macaron 和各式甜點,讓人心情超愉快。



來到 Laduree 朝聖,至少也要買一盒 macaron 啦。



接著去台灣網友推介的 La Maison du Chocolat,又買了一盒 macaron(!)



不愛吃 macaron 的人總會說它們過甜,其實像 Laduree 這些名牌子,根本沒有過甜的問題。



這個形狀的小蛋糕是 Laduree 的名物之一,外面煙韌,內裡軟稔稔的。



香榭麗舍大道上有不少餐廳,隨意走進 Pizza Pino 試試。









這裡的 Pizza 是用炭爐即烤,批邊脆卜卜的,沙律和意粉也很美味。



吃飽飽去逛逛對面的 MONOPRIX 超市。



只要經過酒架,我們都會再一次驚歎:怎麼法國的酒可以如此便宜?



這個牌子的鵝肝醬很有名,價錢同樣比普通的貴幾倍,只留給自己吃嚕〔!〕



每次來到超市,第一要買酒,第二要買無花果〔!〕



「凱旋門」就在香榭麗舍大道的盡頭,還好在下雨前趕得及拍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