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DAY 12B - Cathédrale Notre Dame (聖母院)

逛完 Rue Mouffetard Market,便坐地鐵到 Cite 站的 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巴黎聖母院〕。步行往聖母院時,經過這一座不知名的城堡,拍照超美的說。





城堡伴著塞納河景,美翻了啦~



接著來到了巴黎聖母院,絕對是巴黎景點 TOP 3 之一。





聖母院前面有許多雀仔,這四個餵雀的男生超帥氣。



他的髮型和打扮都很像 Les miserables 裡的男孩,看到他手上的雀嗎?



聖母院是免費入場的,登上鐘樓才要另外付費。



樓底超高,周圍的雕刻都很細緻,讓人讚嘆不已。







這些彩繪玻璃窗超美,每個遊客都會停下來拍照。



離開聖母院後,走到附近的公園逛逛。



聖母院的背面都很美,遊客較少,照片比較易拍。



旁邊的小橋上掛滿了情人鎖,幾乎沒有空位可以再掛了。

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 (巴黎聖母院)
6 Parvis Notre-Dame - Place Jean-Paul II, 75004 Paris
Tel: +33 1 42 34 56 10
Web: http://www.notredamedeparis.f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