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DAY 13D - 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爺百貨)

逛完香榭麗舍大道,便坐地鐵到 Opera 站,到巴黎歌劇院拍照。然後步行五分鐘到 Galeries Lafayette〔法拉葉百貨〕,即是人們常稱的「老佛爺」百貨。聽說 Galeries Lafayette 的服務比 Printemps〔春天百貨〕好,大陸遊客也沒那麼多,所以我們只逛前者就算了。





法拉葉的面積超大,共有獨立三楝大樓,分為 MEN / FEMALE / FOOD。



新鮮的水果,價錢比超市貴一點。



這裡有許多印度香料,堆成一座座小山。



當然要去 Le Creuset 朝聖,正推出新的 matt collection。



因為要幫朋友買袋,特地排隊去 Long Champ,專門店的顏色果然比較齊全。



離開前可到一樓〔港台旅客〕辦理退稅,記得保存好退稅單,在機場還要給關員蓋章。



晚上的宵夜,男友只愛吃蕃茄仔,其他的通通被我吃掉嚕。



從香港坐飛機來的 Laduree 特別版 Sonny Angel 跟馬卡龍合照,超配襯的啦~

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爺百貨)
40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France
Tel: +33 (0) 1 42 82 34 56
Web: http://haussmann.galerieslafayett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