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DAY 14 - Le Royal Jussieu (皇家裘賽酒坊)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也是法國 iphone 6 開售的第一天。身為忠實的果粉,我們早上立即坐地鐵去 opera 站的 apple store 取機嚕。幸好我們已經在網上預約好,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直入了。





法國果粉還真多喔,門外圍上了重重鐵馬。



Apple store 的樓底很高,裝潢簡約明亮。店員也很友善,順利取機。



來到最後一天,當然要重溫一下 Amorino 的小天使花朵雪糕。



讓人心情超愉快的 ice cream art,中間是我最愛的 Pistachio〔開心果味〕雪糕。



接著坐地鐵到 Jussieu 站,這個站不算是遊客區,是有幾家大學的學生園地。



來這裡是因為想去 Le Royal Jussieu〔皇家裘賽咖啡酒坊〕,吃一頓豐富午餐。



Escargots £8,非常鮮甜的法國田螺。



Marget Canard £20,男友選了最有名的鴨肉,配上香濃的特製醬料。



Piece de boeuf £18,我吃的是厚片牛排,亮點在一大片超級美味的奶酪薯泥。



吃完滿足的一餐,又去逛逛超市的酒架(!)



買了一些無花果,然後回到民宿取行李,坐地鐵到機場嚕。



我們預早了時間到 Hall 5/6 辦理退稅,順道逛逛 duty free。本打算吃點東西,但機場裡只有數家餐廳,選擇很少。廚櫃裡的食物都不太新鮮,建議在市區先吃飽會比較好。



機場裡有 Laduree 的 macaron,也有 Long Champ 等名牌,上機前還可以再血拚一番。

Le Royal Jussieu (皇家裘賽咖啡酒坊)
1 Rue des Écoles, 75005 Paris
Tel: +33 1 46 33 51 95
Web: http://www.royaljussieu.f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