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DAY 11C - La Tour Eiffel (艾菲爾鐵塔)

塞納河遊船過後,便坐地鐵到 Champ de Mars Tour Eiffel 站,到訪法國的第一景點 La 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穿過一個小市集,便會抵達巴黎鐵塔嚕。





沿途有許多黑人拿著一藍子巴黎鐵塔的匙扣,主動走過來出售,不理他們就可以了。



超壯觀的巴黎鐵塔,就在我們眼前啦。看見排隊登塔的人很多,預先上網買票比較好。



在這裡光是 set 相機已用了許多時間,因為鐵塔實在太巨形,拍到鐵塔人又會變得好小。



晚上在鐵塔附近的 Castle Cafe 吃晚餐,外國人都特別喜歡露天桌椅,店內反而沒人坐。











吃飽飽後又再回去一遍,拍下晚上發亮的鐵塔。

La Tour Eiffel (艾菲爾鐵塔)
Champ de Mars, 5 Avenue Anatole France, 75007 Paris
Tel: +33 892 70 12 39
Web: http://www.toureiffel.par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