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台中 masalili Pre-wedding《超貼心客服》

相信不少 b2b 對台中 masalili 都唔會陌生,我都睇過好多 b2b 關於去 masalili 影 pre wedding 既分享,發覺大家都係一面倒地「讚」,所以我的心裡一早就鎖定了 masalili。由初步接觸,下訂單,直到而家倒數三天就出發了。整個 PW 事前的溝通過程,都讓我感到台灣人的熱誠有禮,非常放心把我的第一次 PW 交給 masalili。
 
1. 相片質素
台中咁多間 PW 公司,究竟點樣去揀好?第一樣要考慮的當然是相片質素。masalili 會把每對新人的 PW 相 upload 到 masalili blog,更新速度非常快。今天是 2/6,已經看到 26/5 幫新人拍的照片。masalili blog 上的照片全部都未經修圖,未修圖已經好靚~
 


2. 不主動推銷,沒有隱藏式消費
我個人好易心軟,所以比人 sell 野都好容易會應承,唔覺唔覺就會加左好多錢。一般 PW 公司都係 package 價錢好平,但簽約後就不斷 sell 你買相、加相簿、加油畫、加錢修圖……手法層出不窮。masalili 的透明度很高,每個 package 包既 items 都寫得一清二楚,沒有隱藏式消費。而且完全唔會主動推銷,這點我是極之欣賞!
 
這是我選的「100% 晶純粹」package,包 180 張相片(全取底片),更可於最後一天自行帶全新 USB 即時取相,免去日後 cd-rom 的空運速遞費用。我們特登選沒有相簿、沒有油畫的 package,因為相簿想自己排版,油畫亦想自己挑選材質,在香港找公司印也不會貴。
 
3. 每個階段的清淅提示。攜帶物品清單
第一次影 PW,心情難免有點緊張,事前也忙著去做 facial 和 DIY 拍攝道具,所以清淅的行程提示極為重要。masalili 每個階段(拍攝前三個月、一個月、兩星期、三天前等等)都會主動發電郵和 SMS(唔怕你無 check email 啦),提示你每個階段要注意的事項。
 
 
最少三天行程,可以拍攝一輯 PW,當然你想留在台中多玩幾天也可以啦。
DAY 1:下午二時到 masalili 揀衫、跟造型師和攝影師溝通
DAY 2:全日拍攝,由朝影到晚
DAY 3:上午自由活動,下午一時去揀相
超簡單的行程,客服也安排妥當,完全不用傷腦筋。masalili 的特約酒店是「黎客商旅」,步行 3-5 分鐘就到「逢甲夜市」,希望到時不會吃太多,怕穿不下婚紗啦
 
4. 貼心的客服
masalili 的兩位客服 Yvonne 和 Emma 都非常友善,回覆很快,用心幫我解決各種問題。我的訂單 assign 了給 Yvonne 全程跟進,所以我在網頁上常常跟她聯繫。我也在手機上 add 了 Emma 的 Line,有時搭搭下巴士,忽然想到了一些古怪問題 ,也會即時開 Line 去騷擾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