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台中 masalili Pre-wedding《溝通日+試衫日》

大半年前已經 book 左台中 pre wedding,滿心期待,終於出發喇。我地坐夜機去台中機場,落機後直接坐的士到 masalili 安排的「黎客商旅」酒店,車程大約二十分鐘。
 


 
酒店房間闊落舒適,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睡得超好的啦。
 
 
亮點是每天早上的自助早餐,豐富又多選擇,跟男友每天都吃到 100% 飽的狀態。
 
 
第二天早上,我們包車去了清境和老英格蘭〔旅行手記按此〕。同日下午,來到了 masalili 試衫和跟攝影師溝通。一入門口,工作人員已經非常親切,第一印象非常的好。
 
 
我 join 了兩天的「好攝成雙」 package,所以要挑七套禮服。禮服小姐非常有經驗,提議我選三套白紗〔我本身想選兩套而已〕、四套晚裝,因為婚紗以後比較少機會著到。
 
 
 
這裡的婚紗和晚裝超多,禮服姐姐會先了解我想要怎樣的 style,然後帶我到每個角落看看。兩小時的試衫環節,密密試了十多套,很快就知道自己穿什麼最好看嚕。禮服姐姐會逐件幫我穿上〔nubra 也會幫我帶好〕,然後每一件都拍照作記錄,方便比較。當中有些晚裝是不太合身,但最後會幫我 final fit 修改,所以 pre wedding 那天穿是超 fit 的呢。
 
 
挑好婚紗和晚裝,接著便跟翌日的攝影師溝通,再深入了解一下拍攝場地和風格。因為 package 沒有包男禮,男友在香港也未訂造禮服,所以晚上去了 masalili 推介的「風尚名品西服」〔NT.3800 租兩套西服〕。店員的配搭建議很好,不用一小時就完成男禮試身部分嚕。「風尚」會幫我們把男禮拿去 masalili,拍攝後也不用我們去歸還,非常方便。
 
 
 
男友最愛的「踢死兔」白色燕尾服,英式都是尾部偏長,但拍照超好看!
 
 
這件銀灰色的男禮超 fit 身,很顯瘦,頸上的配飾叫做「蛋糕」(?)
 
 
換上了 bowtie,感覺也變不一樣嚕。後面的無爭皮鞋是店家提供的,方便試穿,不是男友自己帶去的啦。因為朋友們看到這張相,都叫我男友換過對鞋
 
 
雖然第二日去影 pre wedding,但我們都沒有早睡的打算,還去了「風尚」對面的一中夜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