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Day 6A - Jetstar to Tasmania (Launceston)

今天早上坐 Jetstar 由 Sydney 飛去 Tasmania,我們會由 Launceston 入,Hobart 走。由北玩到南,全程自駕,不走回頭路嚕。



坐 07:10 的航機,domestic 航班一小時前到機場 T2 就可以了。



看到機場裡有 Pie Face,即刻變得超精神啦〔跳起~〕



最後選了 Steak, Bacon & Cheese,熱辣辣又爆餡,讓人無法抗拒。



看似簡單的早餐 (AU$18),但美味的程度,讓人超滿足的說。



準時上機,跑道超大風喔,差點著涼了。



Jetstar 滿好坐的,空間足夠,不用兩小時就抵達 Launceston 嚕。



下機第一時間,先去 Budget 拿車子。早在網上預約好,辦理的手續也很簡單。租車九天,連 GPS、保險 (全保) 等雜費,總數為 AU$600。在 Launceston 機場拿車,Hobart 機場還車,非常彈性。事前已經比較過 Hertz、Thrifty、Avis、Europcar 的價錢,Budget 是最便宜的了。



櫃位服務員給我們 TOMTOM 導航器、車匙,單據上會列明車身上已有的花痕。



然後去拿行李,狗狗在行李帶上跑,很可愛呢。



拿到了 KIA 的銀色私家車,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