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Day 11D - Mount Field National Park

由小木屋 The Possum Shed 駕車往 Mt Field National Park 只需十分鐘,之前在 Cradle Mountain 已經買了 Holiday Pass,所有 National Park 皆可通行。



Mt Field National Park 是一個自然保護區,有熱帶雨林和大瀑布。



接待處有一隻大麻鷹,先去拿 map 再起行。



很美的毛巾,印上 Tasmania 已絕種的動物。



Russell Fall Walk 的起點,很明顯又要行山嚕。



第一次行熱帶雨林,風涼水冷,真的要添一件厚外套。



這就是 Russell Fall,傻瓜機拍得不好,實景是震撼的美。



看~我們爬得多高,這裡滿多梯級要走,平路相對很少。



繼續往上走,來到另一個瀑布 Horseshoe Falls。



離開前碰到了野生的小袋鼠,還有 double rainbow。



回到 hobart 已經很晚,又去 Woolworth 買東西煮晚餐。



一爐四發,看不慣白色的爐頭,總覺得好像洗衣機喔。



在澳洲當然要吃牛,新鮮便宜又 juicy,當然也要配合好的廚師〔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