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Day 7E - Buffet at Cradle Mountain Hotel

放下行李後,便駕車去附近找吃的。除了 visitor center 裡的 cafe 外,整個 Cradle Mountain 都找不到食店。經過 Cradle Mountain Hotel,看格調覺得滿高級的,心想應該有好東西吃吧,果然沒有令我們失望。



酒店門外可以泊車,不是住客也沒有問題。



酒店裡有兩家餐廳,我們選了去 Quoll’s Restaurant 吃自助餐。



非常舒適的環境,酒店的服務生也很友善。



食物選擇不算太多,8-10 款主菜,但每一款都很好吃,而且嚐到了塔斯的地道煮法。



我超愛喝的 winter celery soup,應該有喝了三碗以上(!)



集中在吃美味主菜,好像沒有拿過蔬菜沙律和甜點喔。



House Smoked Mount Roland Leg of Lamb。



這個 cheese platter 絕對是回本之作,全部用上我們今天剛去完的 Ashgrove Cheese Farm 芝士。作為芝士控的我們,當然是開心指數破錶。



這樣優質的自助晚餐,每人才 AU$38(不用加一),性價比超高的。



餐廳裡有一個真.火爐,暖暖的,真不想離開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