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Day 13B - The Honey Pot + Fish Frenzy

Bruny Island 的逗留時間比想像中短,下午還有空去 The Honey Pot 買手信。



早幾天去 The Apple Shed 時會比較順路,但當時沒有想起手信不夠〔!〕



買了十多罐 leatherwood 蜜糖送禮,也吃了蜜糖雪糕。



然後回到 hobart 市中心的 Salamanca Fresh 買食材。



突然想起,還未吃碼頭附近的 Fish Frenzy,很多本地人捧場的炸魚專門店。



一定要喝的 Fish Chowder (AU$19),啖啖都是海鮮肉,美味無窮。



超好吃的薯條,可惜魚魚錯叫了 Grilled blue eye (AU$35),應該選炸魚喔。



剛剛吃太飽,所以回家只簡單煮了三塊羊扒。



來到最後一晚,真不捨這乖巧的大狗狗 Ruf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