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Day 14B - Barilla Bay + TigerAir to MEL

Barilla Bay Oysters 距離機場只是十五分鐘車程,上機前當然要再吃一次生蠔啦。



堂食比外帶貴一倍,我們把車尾的帳篷拉下來立食。



左邊的巨蠔 (AU$10/4隻) 比平常的 (AU$12/12隻) 幾乎大兩倍喔。



然後去 hobart 機場的 budget 還車。



把 GPS 等用品歸還,服務員只是簡單檢查一下便 OK。



機場內的行李車需要收費 (AU$5),只好自己用手拉嚕。



今次坐 16:40 的 Tigerair 往 Melbourne @AU$89,對鏡頭很敏感的美女〔笑〕



Enter the Hug Zone。



入閘後有賣手信的店鋪,但蜜糖的價錢比市區貴一倍。



這裡亦能買到薰衣草小熊,還有大量袋鼠、樹熊的毛公仔。



買了兩條 100% cotton 的 Tea Towel,在家貼在雪櫃很美。



結束九天 Tasmania 自駕遊,BYE TAS & HELLO MEL!

1 則留言:

  1. 終於把遊記都看完, 非常吸引!
    而且給了我另一選擇, 就是以Hobart為基地去玩, 我還打算在搖籃山玩完, 一路向南, 邊住邊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