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Day 13A - Bruny Island

今天真的「未出發先興奮」,第一次駕駛私家車上船,去塔斯的小島 Bruny Island



在 Kettering 碼頭排隊等上船〔來回船費 AU$33〕,出發前記得入滿油喔。



被編排去船的下層,把車泊好,便走往上層拍照嚕。



下船後第一站,當然是去有名的 Get Shucked 吃生蠔。



生蠔新鮮肥美,價錢也很划算 (AU$18/一打),店內有大型的開蠔機器在不斷運作。



然後再去 Bruny Island Cheese Co,店內除了手工芝士,還有新鮮麵包和果醬。



雖然隔著玻璃,但看到一磚磚正在風乾中的芝士,感覺好新奇喔。



The Adventure Bay Lookout 是必去的觀景台,從高處眺望那沿著海岸線而生的沙灘。



是不是好像天梯?快要上天堂的感覺〔!〕



在 Lookout 對面有一個小石灘,黑黑的是依附著的各種貝類生物。



石灘上有許多「金魚缸」,裡面的水很清,發現不少魚苗和蟹仔。



本想去 Bruny Island 的 Berry Farm,可惜四月正在休業,唯有提早離開嚕。



回到 Kettering 碼頭旁邊的 Mermaid Cafe 吃午餐 (AU$19)。



澳洲人很愛喝咖啡,但卻只有很少的店會做拉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