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Day 6C - Lunch at Josef Chromy Wines

看完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便出發往酒莊吃午餐。其實 Pipers Brook Vineyard 就在附近,但我心中一直想著 Josef Chromy,所以還是決定去後者。



在酒莊進餐,通常會選午餐時段,價錢比較親民。



泊好車後,沿著草地一直走就是餐廳了。



幸好我們早已經在網上訂位,沒料到星期一都那麼旺場呢。



不設 set lunch,但一個 main dish 才三十多元澳幣,可別忘了這裡是 Australia's Top 50 Restaurants!!在澳洲吃快餐很貴,吃高級餐廳相對是非常便宜的。



亮點在超香滑的手工牛油。



老公讚不絕口的 lamb short rib,看賣相已經滿分。



我的魚魚,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很好吃就是嚕。



side dish 的菇菇,份量不多,但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很回味。



作為芝控,最後當然要來一份 cheese platter。



每款芝士搭的小食都非常配喔,邊吃邊說:怎麼會這麼搭的?太完美了。



酒莊外的風景好美,本想去看看葡萄,但烈日當空還是放棄。



這一餐為 AU$124,還買了一枝白酒 (AU$22) 帶回香港。



很熱鬧的 cellar door,客人們在這裡待很久試酒,超享受的樣子。



餐廳外設有露天座位,好些當地人都會來買酒野餐。作為遊客,當然要去試 Josef Chromy Wines 的午餐啦,五顆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