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Day 7B - Ashgrove Cheese Farm + Sheffield

由 Christmas Hill Raspberry Farm 駕車去 Ashgrove Cheese Farm,不用十分鐘,兩個地方超近的。如果時間太趕的話,芝士 farm 比紅莓的較值得去。



爬上一條小樓梯,後面就是 Ashgrove Cheese Farm。



不同種類的芝士,很多款都想試呢,如果可以帶回香港就好了。



試食角落真的超棒,五種芝士粒粒任吃,吃完店員還會再添,在這裡可以吃到飽(!)



老公最愛的 Wild Wasabi 芝士,是這個 farm 獨有的人氣芝士。



擔心買太多會變壞,只買了一小包新鮮的羊奶芝士。



雖然叫芝士 farm,但根本看不到芝士發酵的過程,外面只有個小牧場和花園。



往 Cradle Mountain 的路很長,在必經的壁畫小鎮 Sheffield 停留一陣休息。選了那兒最熱鬧的 Bossimi's Bakehouse & Cafe,吃一點東西再起程。



兩個肉批、兩杯咖啡 (AU$18),熱辣辣,超級美味的說。



看咖哩肉批的餡料,多到快要滿瀉啦。



聞說 Eason 在這裡親手畫下一幅壁畫,但我們沒去找嚕。



繼續駕車往 Cradle Mountain,好些路段都是了無人煙,九曲十三彎,不合新手駕駛。途中遇到一個警察的 road block,他看到我們第一句就是:Go Cradle Mount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