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Day 11A - Salamanca Market

逢星期六 8:30am-3:00pm 的 Salamanca Market 絕對是來 Tasmania 必去的地方,除了街頭美食之外,還有許多手工品和特色手信。前天忘了入錶被抄牌,所以先去 post office 交罰款,然後才出發往市集去。



在這裡放低了 AU$38.5,朋友還笑說是全澳洲最便宜的罰單,在悉尼是過百澳元。



Salamanca Market 附近的錶位都滿了,泊到老遠然後步行過來。



街頭的入口已經很熱鬧,不少當地人都愛來逛。



在畫畫的藝術家。



這一家 The Honey Pot 是最受歡迎的檔子之一,很多客人在選購蜜糖。



塔斯曼尼亞獨有的 Leatherwood 蜜糖,當然買了數罐回去嚕。



在我家廚房的 Truffle Oil (AU$20)。



鐵板燒香腸熱狗,被那香氣吸引,毫不猶豫買一個試試。



大量生炒洋蔥,味道還好,不會有太大驚喜 (AU$7)。



這一家 Pacha Mama 更出色,連老公都大讚。



那 Burrito (AU$7) 餡料豐富,皮薄薄不太有飽肚感,很想多買一個喔。



旁邊是賣水果的檔子,AU$4 已經有一大盒士多啤梨。



選好 Pizza 口味,即時拿去炭爐烤焗。



我吃的是黑松露菇菇 (AU$7),批邊是脆口的,非常好吃。



捧在手心的熱 mocha (AU$6),每杯都是即磨,排隊等了好一陣子。



手工製作的天然肥皂、精油、潤膚霜,經過總會被其香氣迷倒。



男孩終於買到 Huon Pipe 的木製品,還由 AU$21 講價到 AU$17〔叻!〕



不同形狀的木鈕扣,放在一起好像餅乾喔。



路上有好些街頭表演,聽著歌逛市集,心情格外愉快。



澳洲的錶位,2P 即是最多只能泊兩小時,也有更短時間的 1/4P 和 1/2P。

2 則留言:

  1. 好奇你們自己開車, 為何不在Honey Farm買蜜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 honey farm 也有買,我通常分幾個地方買,多試不同牌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