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Day 7D - Cradle Mountain Discovery Parks

行完 Dove Lake Circuit,駕車回去 check in。其實在 Cradle Mountain 的住宿選擇不多,Discovery Holiday Parks 是當中最便宜、地理位置最好的了。



木屋裡面就是接待處,也有一些日用品和食物可買。



整個 Cradle Mountain 都很難收到信號,一定要拿 wifi 喔。



Discovery Parks 很大,check in 完也要駕車駛去住的房間。



依著服務生給我們的橙色路線走,車子直接泊在門前空位就可以嚕。



沒有可男女共住的二人房,於是訂了一間 Family Bunk Room (HK$594)。



真的是用木蓋出來的房子,很原始的感覺。



每間房都有獨立英文名,我們住 8 號的 LILLA。



房間可容納四人家庭,兩人住就比較鬆動。



廚房有微波爐、雪櫃、熱水煲等工具,共用的洗手間和浴室亦乾淨企理。



在樹林裡的木屋住,真是很有趣的經驗,偶爾還會碰到小袋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