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Day 8C - Ross Village Bakery & Inn

由 Cradle Mountain 駛往 Hobart 的車程很長,Ross 這個小鎮就在兩者之間。在 Ross 的 Ross Village Bakery & Inn,正是大家當作中途休息站的熱門地方。



Ross 鎮非常寧靜,駕駛者都是為這家麵包店而來。



往 Ross 的路上,碰到了騎馬的戰士〔?〕



Ross Bakery 店裡的檯子不多,可選坐外面的露天桌椅。



最有名的除了炭爐烤的新鮮麵包,還有全世界最好吃的 Vanilla Slice。



Vanilla Slice 真的超美味,入口即溶,又不會過甜。



老公吃的是 chicken pesto,熱古古力裡有棉花糖。



就這樣已經 AU$24.9,但也值得一試,超滿足的下午茶。



不要太晚來到,4:30pm 準時關門,在冬天更有 winter break。



旁邊有一家小教堂,把車泊了在對面。



看到前座的車窗嗎?玻璃掉了下來,真正的無窗狀態〔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